海林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公开招聘旅发大会讲解员面试公告
作者:人社局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按照《海林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公开招聘旅发大会讲解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616 (具体时间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地点

海林市政府大会议室(人民大街737号,市政府院内)。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演讲和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特长。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8分钟,满分为100分。

演讲内容:结合本人学习工作经历,围绕旅发大会召开等相关内容,自拟题目进行演讲,时间5分钟以内。

才艺展示:形式不限,所需设备自备,时间3分钟以内。

四、领取准考证

615日(8301130,133017时),上交612日以后的核酸检测报告,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放弃面试。

领取地点:海林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新华街2-A号)。

联系电话:0453-5617958

五、有关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严格遵照执行。

2、考生须持有“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

4、考生请扫码进群,以便及时接到通知。群码见附件。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提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核酸检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面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考点的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考生进入考点内除核验信息、进入面试考场时应摘下口罩以外,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海林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旅发大会讲解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12

 

考生请扫码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