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河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二道河镇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为进一步优化镇区环境,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卫生健康的镇区卫生环境面貌,喜迎中秋佳节到来,二道河镇青年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环境整治活动。

秋高气爽,横穿镇区的库伦比拉河流淌着涓涓细流,在明媚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由于今年雨水较往年偏少,河水较浅,沿河裸露的岸边存在着白色垃圾,活动中,大家手持钳子、铲子等工具,认真清扫河岸边的废纸、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不出一个小时,就拾满了一袋子垃圾。

志愿者们的力量是渺小的,我们呼吁全镇居民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环境整治活动中来,捡起一个塑料袋、拾起一个饮料瓶,进而做到不随意扔垃圾,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却传递着保护环境的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库伦比拉河环境卫生状况,二道河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创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