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林新闻 > 海林要闻

我市企业参展2024“食博会·预博会”

日期: 2024-04-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4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开幕,我市参展企业利用博览会平台,对产品进行全方位推介,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
       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参展企业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博览会聚焦食品及配料领域,紧跟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旨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畅通国内外贸易循环,推动我国农食行业高质量发展,是目前唯一的国家级预制菜专业国际展会。
       博览会上,市工信局带领我市三家企业参展,并在博览会上设置了海林展区,集中展示悦来颐和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猴头菇系列产品、森宝源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特色预制菜小鸡炖蘑菇、海林市远东商贸有限公司绿色食品等特色优势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品尝洽谈。
       我市各参展企业也将借助展会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海林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同时也将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势企业、优势产业的发展理念,为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融媒体中心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附件下载:

  •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