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林新闻 > 海林要闻

黑森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红松籽加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 2024-04-15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春风正劲项目兴,开工建设正当时。日前,位于我市开发区的黑森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红松籽加工项目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黑森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红松籽加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为3500万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红松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操作挖掘机、翻斗车等机械有序作业,车辆穿梭在工地运输物料,一派忙碌景象。
       森建公司经理李慎明:我们是从3月初开始进场作业,对两个车间进行施工,开口车间和松籽仁加工车间的地面破拆已完成,现在进行的是开口车间的混凝土浇筑,我们在土建的同时,采购了1千万元的机械设备,预计在6月底完成基本厂房的土建工程,7月份进行安装机器调试设备,8月份投产,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能达到4个亿。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2024年,我市储备重点推进项目100个,总投资200.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50.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63个,续建项目37个;纳入省重点项目13个,县重点项目87个。截至目前,已有30个重点项目达到开春即开工状态并陆续进场施工,进一步掀起我市2024年重点项目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附件下载:

  •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机器人